5/24 戒不了的習慣

  終於把94年度的爛帳也搞定了~~不過還沒送國稅局耶~~加油一下

  Black AS Chocolate送來囉~這次好吃耶~爽

  下班回家吃好料~~吼~~好想打牌啦~~盧
 5/23 平衡點

  雖然95年度的已經結束了~不過94的我還真的不想接受阿

  我終於約到你~~TrAVeleR KitChEN

  什麼時候吃飯比較恰當呢??很難抉擇

  很久沒這樣大哭一場了~~我們的平衡點有回來了嗎

5/22 很爽的休假日

  有睡很飽~咖啡也喝的很開心~~我那美美的咖啡壺~都忘記拍來欣賞了~呵

  雖然休假在家~~不過對於國稅局資料還是很在意~~問一下好了~~真的有通過耶~~太讚了

  胖子等一下要下班囉~~要帶我去買一堆東西~~不過快下雨了~我看集集是去不成了

 5/21 換休2.5Hrs

  小忙的一天~~算闖禍嗎??不過我想不是我吧~~下午換休~~輕鬆一下囉

  國稅局的資料~~別再回來了

  陪鄭胖子去練球~~突然又有心事了~~明天休假該出去走走囉

 5/20 SexY QuEEn

  今天豁出去了~~要多辣有多辣了~~露肩+超短褲+8cm高跟鞋~~辣到鄭胖子~~哈

  活動很成功唷~~大家都超美又超HOT~~不過腳真的快斷了

  又是睡不飽的一天

 5/19 21

  決勝21點~~的確好看

  好像有些不開心的事情~~你們雖然離我很遠~~也雖然我不知道原因~~但是依然想關心你們~~要加油唷!任何事情都不會打倒你們的不是嗎~~希望你們一切都好

 5/18 陪胖子打球

  雖然晚睡~不過很早醒~喝了咖啡後陪鄭胖子打球去~~又走路去上班

  晚上打牌又輸了~~有沒有這麼悶阿~~連兩天遇到天聽~~超傻眼的啦~~還好只是小玩~~不過要戒一下了> <

  回家很晚了~~不過又搬了一堆野球太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hsin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