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21 我還是很會買東西耶

  SPA寄來囉~~應該很讚吧~~不過這幾天應該不太適合用XDDD

  夏天就應該這麼熱 6/20 加油!痛痛日要一直準時唷

  感冒還沒好~~都沒睡好~~真煩

  一直有準備~~因為知道痛痛快到了~~結果還真的來了~~好乖唷~~身體要保養好唷

  要考慮的事情真的好多唷~其實沒有想法~現在還是堅持自己的理念吧~未來是你改變我還是我轉了念頭呢

 6/19 小T你還能陪我多久

  感冒真的超級不舒服耶~~頭很暈

  TINA上台中開會~~先去接她吃飯~~進公司

  晚上回鄭胖子家吃沙拉

  鄭麻麻說右右咬小T~~超級傻眼~~該對誰發脾氣咧~~悶

 6/18 大麵嫂今天怎麼休假

  起床真的還是不太舒服~~看來今天是難過的一天了

  愛吃的午餐今天休假~~好失望

  才過3小時~~我飲料都喝光了~~等等去喝咖啡好了~~

  晚上鄭胖子說要買YES滷味耶~~希望可以辣點~~不然我都吃不出味道

 6/17 採購

  親愛的麻咪說想吃牛肉~~所以又去了一趟COSTCO~~帶妹妹去逛逛~~很愛試吃耶

  小花了兩千多~~當然還是有買我愛吃的羅蔓心~~還特價耶~~算賺到嗎

  上晚班都沒什麼人~~不過好無聊

  被妹妹傳染感冒的樣子~~不是很舒服

  鄭胖子的朋友約去犁站(THe PiG Pen)~~無限暢飲耶~~喝到掛XD~~玩吹牛真的很好笑

 6/16 今天超好睡

  昨天享受按摩後~~睡覺總是特別舒服~~睡到下午還不想醒來

  兩點多還是得醒來喝杯咖啡~~繼續我貴婦般的生活~~因為明天就要跌進現實苦命生活了XD

  吃飽飯陪妹妹玩~~休假時間都過的特別快

 6/15 好像算早起耶

  接到朋友的電話~~要當我學弟耶~~XDD~~結果就醒來了

  今天不想夾頭髮~~簡單吹乾就好了

  中午吃飽~~麻麻煮牛肉耶~~好讚

  胖子該不會還在睡覺吧~~今天不是要去草屯嗎???等等等~~又想睡覺了

  晚上去泰迷雅按摩~~超舒服的啦~~我愛這種貴婦般的生活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hsin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