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本來這個假日是要去墾丁的

不過遇上一些事情~~只好放棄了原本的行程了

但是我跟鄭胖子的假都排好了

難得一起休假當然還是要安排一點平常無法完成的小小特殊囉

我記得應該是今年四月份的時候吧~~

看食尚玩家在介紹集集好吃的東西

當下就好想衝去吃唷~~結果我的媽唷

他們怎麼星期天都休息啦~~那我跟鄭胖子是什麼時候才吃的到唷????

這個星期一~~我們沒去墾丁當然就去集集吃我作夢都會夢到的牛肉麵囉

出發...............

原本還有我媽跟大嫂、皮小妍的

結果太陽很賞臉給了34度的好天氣~~所以三位姑娘在家吹冷氣

放我們這對甜蜜情侶自個去玩啦

在車上就拍起來囉~~整個心情很開心咧


辛苦貼心的胖司機來一張~~每次要出去玩都過敏+感冒~~一臉病樣


路----短短的一小時吧~~大家都說難找~~那算我們很幸運囉~~馬上找到耶~~


進到涼爽的店裡~~吹著超級涼的冷氣~~填寫著我們想吃的東西

先來給認真沏滷味的老闆來一張吧~~很專注、認真、超級堅持~~為什麼說超級堅持呢~~看下去就知道


夾好滷味~~從老闆旁的桌上看到的~~很.......低調的顏色~~~吃起來爽口、開胃----


牛肉麵馬上就來囉~~香味滿溢~~招牌耶~~這麼一大碗~~才75摳(自己煮都沒這麼便宜吧XD)


香Q的麵條~~才煮一下下竟然也超入味耶~~

牛肉塊~~跟台中的牛肉乾比起來總是覺得算入口即化耶~~胖子說我太誇張~~不過真的好吃


去哪都喜歡來一碗乾麵30摳~因為簡單最幸福咩~濃濃的肉燥香+翠綠小白菜~只要這樣就可以飽餐一頓了


重點來囉~~這就是老闆完美主義的堅持~~

看著他切每一盤的滷味~~都一定要整齊分類擺盤~~淋上醬汁撒上滿滿的蔥花跟薑絲

我點了~~牛肚、粉腸、大腸、豬皮、蛋、海帶(恩~~應該只有這樣)


只點這樣~~也可以分成兩大盤來唷~~那海帶真的是很綿密耶~~


這一堆應該都算小菜還有泡菜~~這樣才325摳耶

手工水餃~~我愛水餃~~目前這是第一名XDDDD(我常訂的友情阿萬師水餃被比下去了啦)


餛飩湯~~25摳~~清清淡淡的為什麼還是這麼好吃啦


滿滿的一桌~~搞不清楚的人還以為我們來多少人咧~~結果我們只有兩頭牛啦XDDDDDDD


試吃天后~~最想吃?????


水餃~~哈哈.........胖胖的咕錐水餃只包豬肉跟蔥耶~~我以為應該要有高麗菜的~~噗


加油囉~~一整桌的菜~~努力餵飽我吧


過了大約一小時吧~~享受了一堆美食

事實上~~有吃光嗎

好難唷~~天ㄚ~~不過我們吃光了水餃、麵、湯

小菜~~你跟我們回家吧

還有麻麻的兩碗牛肉麵~~


外帶的同時~~老闆還說有沒有算錯ㄚ~~嘻.......

我趕緊說~~當然沒有~~我們真的點了好多阿~~

老闆超級親切的~~一點都沒有因為被報導或生意好就趾氣高昂

我一直跟胖子說我還想來吃啦~~超推薦的美食

每吃一口都有滿滿的幸福、大大的驚喜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hsin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