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5 累爆了

  活動還是小不完美,總是會忘記一些事情~~雖然不影響大局~~還是要注意啦

  晚上終於小放鬆~~好好睡一覺吧~~明天7點要起床啦
 7/4 活動前夕

  替自己加油~~這次活動跟以往不一樣囉~~要做的事情有所變化~~不要出錯囉

  每朝健康~~很恐怖~~害我拉了一個早上~~

  最終目的~~我只想要東西完整就好~~怎麼做~~過程對或錯我不在意~~

 7/3 偷懶一天

  睡的超飽~~補眠就該這樣咩

  陪麻咪去逛街買衣服~~順便去換了85度C的咖啡~~超讚耶

  晚上鄭胖子帶我去看功夫熊貓~~很想接著看全民超人~~不過花旗卡只能一天刷兩張6折啦XD

  回家敷臉早早睡

 7/2 有補眠嗎

  好像沒睡飽的樣子

  看到MONEY麻網誌秀出我的名子~~很嚇一跳~~結果明明是自己寄信給人家有給名子阿~~笨ㄚ我

  跟MONEY聊了一下~~決定多訂一隻襪娃娃~~真的很喜歡耶~~要加上MINOU寶貝的名子~~大開心咧

  下班去看SEX AND THE CITY真的好好看唷~~很貼切也很幸福~~四個有錢的女人~~噗

 7/1 抓到囉

  超累的一天~~AM1.30下班~~AM9.30我又上班了

  只想下班睡覺

  超HaPPy抓到襪娃娃啦~~我的辦公桌小物又多一樣了~~

 6/30 終於又到最後一天了

  10萬~~給麻麻

  又瘦了~~可以瘦對地方嗎XD

  今天要加油~~一定要破千~~拼

 6/29 好累的一天

  昨天失眠了~~還是一整夜耶~~我的媽呀~~

  今天陪鄭胖子打一天的球~~挺累的~~不過還是很開心耶

  下午休息跟MALU家去吃郭冰~~好清涼阿

  錢轉到合庫~~明天要給麻

  鄭胖子的球隊要帶出去玩囉~~讚耶~~荖濃溪or墾丁~~都去好了

  阿罵回台北了~~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呀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hsin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