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19 所謂幸福

  疼愛我的人在我身邊~~我關心的人都健康快樂~~幸福真的就這麼簡單

  看來這星期的後花園跑跑又泡湯了

  積極努力維持健康 7/18 驚人的颱風--卡玫基

  一夜的風雨~~讓我心驚膽跳的沒睡好~~一直以為很小的颱風~~沒想到..........

  怕遲到的我~~早上撥電話請鄭胖子早點出門~~沒想到才宣佈停班停課~~這麼晚宣佈~~肯定是抱怨聲連連了

  既然都休假那就繼續補眠吧~~

  Tina~~禮物星期一才能到囉

  舊家那邊的情況似乎不是很樂觀~~水都淹到地下室去~~記得以前常去玩的橋下~~這次河水暴漲囉~~

  祝福大家一切平平安安

 7/17 記憶力好像還不差

  偷懶的幾天日記還是可以詳述一下的~~不過偷懶的四寶貝日記就.........

  本週預定四寶貝後花園跑跑

  一整天休假都在家~~沒做什麼事情~~發現颱風很沒啥的樣子

 7/16 後遺症

  太HIGH的結果就是一堆人都休假~~我又是可憐的那一枚

  忙死了~~還遇到死老太婆

  還是搞不清楚上班與下班~~

  找了一堆康小美~~原來我極愛的防曬已經改包裝了~~便宜入手

  衛生署管的還真的是多到爆炸耶~~連這個也要設限~~害我找這麼久~~一次買足

  回家陪小妍玩~~

 7/15 女王復古ParTy

  熬夜是OK的~~踩到QaQua的40000耶~~

  超可愛ICASH就來囉

  唉~~一早還是有變動的名單~~晚上我會很擔心啦

  衝衝的過了白天~~陪老大買餅乾~~COSTCO買雞腿~~下午搞了個不適合我的眼妝

  下次不能用深色眼影了啦~~我還是用我亮麗的顏色好了

  還好晚上的人數是OK的~~喝了點的小酒助興~~沒多久就玩開了

  結尾的熱舞~~大家都很開心吧~~我也玩瘋了

 7/14 親愛的你終於回來上班了

  為了親愛的寶貝~~今天一定要上班~~可以見到寶貝囉

  不過也是為了明天活動作準備啦~~一堆事情忙不完

  名額要趕快確定阿~~再這樣下去我怎麼辦啦

  COSTCO扛寶貝的飯飯~~這次應該不會再胖了吧

 7/13 高雄阿衛婚禮

  一大早就跟小果家約好一起出門囉~~吃了個KFC超貴超難吃早餐~~麥小當還是首選啦

  一路殺到高雄去~~時間將將好

  李阿衛的婚禮根本就是我們的同學會嘛~~全見到了捏

  結束宴客~~衝去買我愛的ROTIBOY~~扛了20顆回台中~~滿車咖啡香

  再小逛一下IKEA~~買了一堆玻璃杯+毛毯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hsin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