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71219(五) 上班ing

想吃中飯~打給鄭胖胖,突然跟我說MINOU血便  (傻)

急著找醫院...家裡附近都午休

送公司附近醫院(吉米哈利),MINOU當初在吉米哈利結紮,基本資料都不缺

也方便我隨時過去看寶貝

馬上做血液檢查確定病因

結果是急性腸胃炎,拉了一堆也吐的很兇,血紅素過高(血液的水分通通都流失了)

還好不是胰臟炎,不然還真的很危險咧

看著MINOU一付沒精神的樣子,真不像她咧

待在醫院陪了她一會兒,要她趴下來好好休息,好像很不願意

我想她可能很怕我們丟下她吧

不敢在MINOU面前哭,怕她也會覺得心疼難受

跟她說了說話,要她好好休息,下班就會馬上來看她

回公司上班,其實很沒心情,不斷的查詢著資料,只希望可以為MINOU做些什麼

四點的時候拍X光,醫生打電話來說拍的不是很清楚,會讓MINOU使用顯影劑

對MINOU也會有好處,若胃有潰瘍,顯影劑有幫助的樣子

一下班又飛奔去看孩子

更沒精神了,我的天阿,對我來說那是多煎熬的事情阿

抓著醫生狂問為什麼,醫生說她都沒吃東西,腸胃還發炎,真的非常不舒服,連顯影劑都吐出來了

醫生有跟鄭胖胖說...嚴重的話會有生命危險(聽到這句話眼淚又在眼框打轉了,怎麼鄭胖胖沒跟我說)

陪著MINOU的同時,MINOU在我面前拉了一次血,醫生說拉的時間不在頻繁,要我放心

醫生幫MINOU量了血壓,量很多次,MINOU動來動去,一下子偏低一下子正常,我的心情也隨之上上下下

醫生交代駐院醫師,除了點滴以外還要加上不知道什麼東西(過了這幾天都忘光了,好像有血清之類的吧??
)

這些東西為的就是要讓MINOU穩定血壓,還有因為拉太多血,要補充一下血跟血液的水分

MINOU非常害怕籠子底有空隙,拜託一下醫生多鋪一片保潔墊

接著,我還是跟MINOU說說話,要她趕快好起來,阿公阿罵都等著你回家

跟醫生去看一下X光片,頭一次看,有看沒懂ㄚ,解釋著脾臟.胃.小腸,聽的霧茫茫

胃跟小腸有白點,可能是空氣或是亂吃ㄧ些棉絮的東西,這也是為什麼要使用顯影劑的關係

跟別的狗狗比起來,MINOU的X光片很模糊,因為腸胃發炎的關係,所以醫生才說要住院打點滴觀察

先謝過醫生後,出了醫院門打了通電話給鄭胖胖,不停的哭,怪他為什麼沒跟我說MINOU的嚴重性..........

971220(六) 原本計畫要帶四寶貝出門的一天

計畫趕不上變化,這天也沒心情帶三隻寶貝出去了,我想他們也覺得MINOU不在,怪怪的吧

今天他們真的好乖,帶他們在樓下停車場跑跑,累了回家跟阿公看電視

我們則是到醫院看看MINOU,帶了顆小抱枕給MINOU,我想昨天一定沒睡好

MINOU一看到我們又激動了,我們只好不斷安撫她的情緒,慢慢穩定下來

我們抱著MINOU跟她說話,在我們身上我們感受到她安心的回應,趴在我們身上,真的挺好睡

四點還要拍一次X光,希望MINOU可以好好的,貪心的多陪著寶貝一下子,真想帶MINOU回家

X光結果,顯影劑殘留在胃,不正常....還要多觀察一天> <

971221(日) 可以出院了

今天鄭胖胖早上去打球了,早上阿罵幫三個寶貝洗香香,我的感冒還沒好,所以睡到下午

然後又帶三個寶貝去停車場跑跑,等著鄭胖胖回家,一直想說去醫院偷帶MUNOU回家

今天還是要拍X光(要拍兩張),大約五點打電話去醫院,結果醫生說今天可以出院了....好開心唷

趕快出門去買睡墊(MINOU之前的都被吐髒了..全丟掉換新的),衝去醫院帶寶貝

醫生說恢復的很好,不過因為大病初癒需要多注意

不能洗澡..不能吃硬飼料..不能多吃(要少量多餐)..五天後要回診(不管恢復的如何都要回來給醫生看看)

拿了飯前飯後的藥,一包處方籤飼料,終於可以回家了

住院兩天$2400

血檢兩次$2000

X光四張$1600

處方飼料$390

五天的藥$0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六張小朋友..掰掰

回家的MINOU小朋友元氣滿滿,還會去叫阿公吃飯打牌......健康就好1196265017.gi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hsin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