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著愈來愈多狗寶貝吃鮮食

覺得挺棒的

雖然家裡也還有一大袋的乾飼料

想著想著還是問問M罵要不要做些東西給寶貝們

不問還好~~一問之下當然是要囉

(M罵總是覺得吃飼料~~好無聊,所以平常很愛給東西,我也盡量找可以給寶貝吃的東西讓M罵止"手癢")

簡單的買了高麗菜、紅蘿蔔、雞胸肉

請M罵幫寶貝們試了第一次的鮮食

(因為我根本不知道要怎麼用~~其實就是有婆婆一切都輪不到我進廚房^^)

第一次做沒有很多量~~大概一天就吃完了

(還記得那天~~M阿公"聞香"問了M罵:煮什麼好料的,結果又是四寶貝吃的,一臉很吃醋的樣子)

接連煮了幾次,翻了翻MINOU的過敏檢測,把主食從白米換到燕麥片,燕麥片挺香的耶

現在並沒有全部吃鮮食,因為大家還是要上班

假日煮的量大約一個電鍋,一天兩餐四頭豬,只能吃兩天(喂太多嗎??)

前兩天~~我自己幫寶貝們煮了一次耶

光切這些蔬菜手都快斷了> <

切好放到電鍋蒸煮後再加入燕麥片~~天呀~~有夠香噴噴的啦

難怪M罵很愛喂四寶貝~~切菜的時候~~他們已經直挺挺的坐著等你了

放到電鍋他們也盯著電鍋~~哈...有夠可愛的啦



小紀錄:

我老拔好像因為蔡小妍的關係,慢慢變的不排斥狗狗了耶,陪他們兩老去逛愛買

跟拔拔說要買高麗菜、紅蘿蔔煮給狗狗吃唷,拔拔都幫我挑很棒的(拔拔是大廚師,他挑的我超放心)

現在比較不用擔心拔媽會因為我養狗狗而生氣了,反倒是會要我帶狗狗回家給蔡小妍玩呢

還有~~那個鄭胖子很計較說我都沒有煮給他吃~~拜託~~我家廚房我哪進的去ㄚ

也不想想我家都是廚師級的耶~~煮東西別鬧了(呿)

再來就是~~沒照片~~因為懶咩,BLOG一直沒再更新

有出去玩也是一台"飛飛"塞滿一家八口人(擠)

最好笑的是~~兩頭西施還是留不了長毛(一樣嚕光光,有點可惜)

不過嚕完毛會像點燃了"兩根沒有竹籤的沖天炮"

不了解嗎~~去買兩根沖天炮折斷竹籤,點點看就知道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hsin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