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又陪拔拔去后里打球了

可是好熱而且只是開幕儀式~~

晚一點在下車好了

一開始想說省個油~就沒在發動車子~~后里應該有點風吧~

結果沒兩分鐘~車上的冷空氣就被MINOU這熱呼呼的傢伙給暖化~

ㄟ~麻麻,開個冷氣好嗎

其實我也快受不了了~怎麼這麼熱阿~

就不管了~開冷氣舒服囉~

一開冷氣MINOU很聰明的坐高一點~不再趴著~想吹冷氣的臉

嗯~真的比較舒服~好涼好涼

在車上MINOU很容易被一些小聲音給吸引

可能怕我下車沒帶他吧~因為平常我回家下車她都跟不到

所以只剩我們在車上時~MINOU警覺性超高

麻麻~你下車記得要帶我去嘿~~

MINOU很乖不會自己突然跳下車~

但是會很急著要衝第一個~拉手煞車就很激動了~

每次都因為這樣~抓的我全身抓痕~

所以每次我都會先請Joe抱MINOU我下車隻後~在抱MINOU下車

這天在車上很無聊~

又幫MINOU梳毛~就很想拍幾張照片

結果鬍子愈看愈像挑染~~

噗~MINOU阿~麻我喜歡單一色啦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hsin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