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堡花園一景

 雖然住台中但是其實這是我第一次到古堡

因為MALU拔很幸運的去教育召集~~

所以我們就約了MALU麻帶MALU出去走走囉

可是要抱一隻24KG的呆瓜可真費了不少力氣~~

加上MALU知道要出去走走~~不知道有多興奮捏

到古堡的路程不算遠~~即使我們下午才出發也很OK

天氣剛剛好~~不太熱~~涼爽的呢

不過新社古堡花園的人可真多阿

但是也因為夠大能讓我們有很大的空間活動活動

我們到了一塊草地~~放開了MALU&MINOU去跑跑~~消耗一下體力

不然我怕MALU這個爆衝的傢伙會趁拔拔不在使壞的

不過這地點真不是太好~~跑沒多久~~MALU差點玩丟兩顆球~~不斷的翻找

MALU:叔叔我的玩具球掉進去了啦~你幫我找.........

然後大家看到狗狗在玩也都一直圍過來~~阿這樣是怎麼跑啦~~換地方去.....

接著再走一段路~~就有個很大的平地~~也沒什麼人~~恰巧遇上另一隻小雪--布丁

原本想先讓MINOU去做一下外交~沒想到MALU已經用他飛快的腳程先敦親睦鄰啦

然後MINOU才追過去~~

布丁一放開沒多久~~MINOU就過去挑釁了

MINOU你什麼時候變的這麼大膽阿

可是MINOU跟布丁怎麼玩都沒關係

聞來聞去~~


可是卻沒想到布丁會兇MALU耶~~其實我也嚇到~~噗

後來布丁的主人解釋說布丁會照顧弱小~~但是MALU是大的所以要先聲奪人

布丁就帶MINOU跑來跑去

MALU就找麻麻琇琇囉

MALU阿~你拔拔去教召你就放似拉~~你看看你那是什麼坐姿阿~~很醜啦......

之後布丁一家先離開了~~剩我們自己玩囉~~

看看MALU的絕活----趴

然後~~看看Joe在幹麻......(愛學鬼,MINOU明明就不會)

哦~吃了零食好像會了耶~

不過我想MINOU應該馬上就忘記了吧


再來看看MALU再做什麼~~那零食在MALU腳上顯的很小

MALU愛餅乾,因為小時候吃很少~不然就是餅乾被剪成12小塊

(那舌頭就是我拉的,原本不是這樣歪歪的)

結果我後來很皮~想整MALU~MALU等好久~我還把餅乾拿走.....真的很壞

那~~~~看看Joe在無聊什麼...................唉

再來這個~~MINOU真的只有看的份囉---拋接

MINOU會跳~~但是怎麼可能接~~乾脆等吃就好~

MALU:看起來好好粗唷~叔叔我也要...你手上那一盒    (MINOU真胖感覺像小號達妹耶)

玩累了~~該補充水分了~~

MALU:你................怎麼可以喝我的水~~我會不夠喝~~少喝兩口啦

喝完水整臉~~糊糊......醜弊了

看兩頭也累了~~我們也準備去找飲料喝了~~

假日還蠻適合來這的~~挺舒服的~~

要離開之前又拍了幾張~~

我不善言語~~(這樣可以省很多吼)

不過因為狗寶貝們~~去哪我都覺得很開心~~

~~~週遭的一切生活因為狗寶貝都有趣了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hsin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