牧場Grazing Milk . Ice Cream& Coffee-----鮮奶直送!!

所有的鮮奶都是由大甲牧場新鮮直送

之前就發現這家店~開在我家旁邊還這麼可愛~

剛開幕,鮮奶冰淇淋賣一送一,不買怎麼對的起自己,買個幾杯吧!!

店內看板

STANDING 1.鮮奶土司~賣完了~那我用訂的~~不怕吃不到

STANDING 2.新鮮牛奶~~一瓶$65~~很便宜捏

一整間店就是很牛~~

連門牌都是牛牛牛~好可愛唷~~(異想天開的麻麻想做一個MINOU的門牌啦~一定很Q)

價目表~~~種類還蠻多種的,價錢也OK~~看來我又是常客了

不只賣單杯、還有1L2L的鮮奶、還有我愛吃的冰淇淋!!


五種口味的冰~~第一天去買~~就通通品嘗過一次~~(因為全買了)

當然不是我一個人吃啦~~家裡有兩個可愛的拔拔麻麻也愛嚐鮮

連特濃的鮮奶土司原本定半條($50)~也硬被我娘再多加到一整條($90)

離我家很近~~真的算平價的~~喜歡新鮮的~~可以來試試看唷~~

 

牧場 Grazing Milk . Ice Cream& Coffee 
外送專線:04-24739710
地址:台中市向心南路990號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hsin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