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經好一段時間沒帶MINOU出去跑跑了

因為下雨~加班~拉哩拉扎的事情一堆

所以大小胖子都更胖一大圈了~~

好不容易有時間帶MINOU出門~

恰巧去韓國認識的朋友邀我們去南投天梯~~

之前就看過介紹~~以為可以帶MINOU去好好運動一下

結果~~~~又是下雷雨的一天~

看這傢伙的臉就知道~~~~~~悶阿

雨下的不小~~(脂肪也愈來愈厚)...."脂肪太后"(偷用LUNA妹妹的)

MINOU:真的要這樣一直下雨唷~不能撒野了

還是到了天梯去看一下~~下次不能帶MINOU來天梯~~

光人都快走不動了~~好心的伯伯提醒我~~穿涼鞋帶狗狗還是不要挑戰好了

那既然沒得走走跑跑的~~

就....吃飯去好了

松合園~~有興趣就看看吧~庭園狠漂亮~可以帶狗狗~

MINOU:娘呀~~不是帶我出來運動唷~怎麼你們吃這麼好~~那....我咧

哈哈~~~就~~~下雨咩~~回家在跑一下跑步機拉~

來介紹一下我覺得松合園好玩的地方-------WC------

看起來不太像洗手台的洗手台~~

爆料---Joe找不到開關~整個石頭給人家搬來搬去拉

開關在下方拉~~狠不明顯

男士酒桶小便器~~聽說....太矮了會ㄎㄟˇ到不該ㄎㄟˇ的地方

特色介紹完畢~~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吃的看看就好~~隨興拍~就是狠多沒拍到拉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哦~~有紅蘿蔔~偶怕怕



鮭魚~~好粗

中卷~又有.............紅蘿蔔

咬了好多口才想到要拍的起司焗"蝦"

特北的蒸蛋



怪清香的紫米甜點~~吃光光

一直到吃飽回家~幾乎都下雨

不要在下雨了~

我們都想要出去走走阿~~

天梯~我一定要來挑戰你

天梯介紹以及路線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hsin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