約了好久的墾丁~~

終於這次再也不食言了

出發前的幾個小時~我根本睡不著啦~

原本約5點出發~~我等不急~~硬要跟大家改四點~~完美計劃

只瞇了一下下就叫鄭大胖起床準備~自己卻又睡著

不過睡沒多久就起床準備囉~~可見我玩心多重~平常想叫我3點起床~(旁邊慢慢等嘿)

小西家接達妹~等琪妮~先去吃個麥當當早餐~

ㄟ~~還是五點多出發捏~~

沿途....我應該有睡著的樣子

到了高雄先接MAL三寶~浩浩蕩蕩出發囉

隨便玩的第一站是我愛的屏東大鐵橋~~對這裡有很特別的感情

隨著導航硬要找到~~結果還讓大哥跟鄭大胖走遍了考駕照的路阿~

問了老半天才知道路~不過吼~該要正名一下......這裡正確名稱是下淡水溪鐵橋

要好好記得~不然下次來我又找不到了

在這裡大家拍拍照~~走走晃晃~~也太熱了吧

看看這三塊地毯~~~真是辛苦了捏~

趕快接著下一個行程吧~~潮州冷熱冰~真的是愛死了~怎麼會有這麼好吃的東西阿~

MINOU:好吃~~我也要吃啦~~(癡癡望著...癡癡望著)

接著我們就快快去飯店 C / I 囉~辛苦鄭大胖跟大哥~休息一下再出發

MIO表演站著~好厲害唷~可以站狠久唷

一群人+狗在飯店裡也可以玩的聒聒大笑的~~真的是聚在一起就很開心~

傍晚我們就到墾丁大街去囉~不可缺少的行程~

餓暈了~~先吃了海鴻豬腳~一踏進餐廳~就聽到外面用到的雨~(慢慢到吧)

反正"茶"足飯飽雨也都停了~~推車逛大街囉~

買了一大堆吃的喝的~回飯店繼續PK

公的喝啤酒~母的玩指甲油~小孩們玩香蕉游~~每個恰恰丟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睡的超級飽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隔天一睡醒

嗑飽了早餐~~先來去南灣吧~

天氣正好呢~~四隻下水的老鼠~

三隻推車等的~~吸熱MIO+大小毛怪

愛大黃金的MINOU+妮

MINOU小姐~~你以為你在泡SPA嗎

玩水後又下雨了~想去找B公主又沒接電話

再去吃個熊家豬腳囉~~(感覺比海鴻好吃耶)

沿途回高雄囉~~想去機場咖啡可是依舊下著綿綿細雨

那大伙就到夢時代去逛逛囉~~

其實就為了Pet Plus 幸福配達人~東西都挺棒的咧~買了一些優惠的商品

不然東西也挺貴的~~不過服務也挺讚唷~還有推車出租耶~~真貼心

接著我們到萬三吃晚餐

挖塞~真的是挖塞耶~~

100摳一盤~~吃到翻過去

900摳~滿滿一大桌~~結果狠"啦KEY"~我100摳還可以買一送一

大家都有吃狠飽吼~~下次還要來啦~~

狠捨不得的跟三寶先說掰掰下次見囉~~

回家的路上~~寶貝們都睡的狠沉~我想這就是我們的幸福吧

11月的聚會~~~請大家不要忘記唷~~~一定要排除萬難唷~

同步更新



琪妮家

達妹



MAL三寶家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hsin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