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看心愛的球賽

請了一個小時的假~~衝去洲際球場

一路上還是塞車塞到快暈倒~~我們還是騎"歐都賣"捏

一到現場滿滿的人跟車~~

拍一下洲際的美景~之前來都天黑了~頭一次拍到傍晚的景色~挺美的耶


剛進球場坐定位~拿400D自拍~手快斷了XD~~重丫


加拿大出場~出場的POSE好多~挺可愛的~


中華隊~滿場加油聲沒停過~(我的興奮程度就像已經贏得球賽一樣)


內野的"小"國旗


內野的"大"國旗(韓國~我們跟你拼了)


唱完國歌~就開始囉~


開戰


我的媽丫~~我也好餓唷


還好有我的~~整條路上的東西~~幾乎都賣光光~~

邊吃邊加油~~一局下0:2~~中華讚啦


中場休息又在玩自拍~~我的大臉阿


這場的洲際真的大爆滿~連外野也滿座唷~大家都來為中華加油


超讚的第六局逆轉~三分全壘打~羅國輝~我們真的愛爆你了


此時的我~已經"稍蝦"了啦~~

中華球迷們還是繼續努力加油吶喊~~


然後~~就發生了加拿大球員想要撞掉傳回本壘的球(真的很瞎)~~都快打起來了


也不難想像為什麼會丟東西進場內~但是這真的是很不好的行為

我也超想丟的啦~不過我手上只剩加油棒~還有一場耶~

聽了鄭胖子的話~要有風度~而且評審警察不是假的啦

氣歸氣~~還是要保持應有的態度

所以全場的球迷~~開始"不要丟"~"不要丟"~"不要丟"

看來台灣的球迷也都是乖寶寶啦

接著~~真的很緊張~~九局竟然被追平~~真是一場硬仗

最後最後~~十局下~中華的一二壘有人~卻慘遭雙殺~無法拿下分數~敗


這才是球員應有風度~~哪像西班牙~~輸了連握手都不肯~~噓聲不斷阿


看球賽~不論輸還贏~我都很開心~因為我參與著LIVE


個人球評~

球賽,輸在自己吧!不過中華真的好拼唷!

我在想發生衝突的時候,是不是不該有這麼大的動作,

畢竟當時中華的氣勢很好耶~~趁勝追擊(當然這是我想的啦)

接下來~對澳洲要更加油唷!

中華~GO!GO!GO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hsin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