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28 冷清

  月底了~~頭一次遇到業績不好的感覺~~希望星期一可以翻盤

  晚上回家早點睡覺囉
 6/27 資源回收

  鄭胖子幫我把一推東西拿去回收~結果65KG的紙耶~我的媽呀~~真的好重唷~~換回357摳耶~~多嗎??

  不多考慮的去吃大麵嫂~~每天吃還是不會膩啦

  去澳門玩玩好了

 6/26 High什麼阿

  早上很容易睡到很晚~~不過都有睡飽啦

  又加班~~很想去看看小孩耶~~

  海瑞貢丸也買了

 6/25 小忙

  忘記忙什麼鬼去了XDDDD

  跟客人耍客套~~好難

  章程麥芽餅~~到貨

 6/24 一堆事情耶

  又要上班了~~不過還挺輕鬆的啦

  晚上也沒事~~真慘~~不會又要到最後一天才忙翻吧

  下班去看電影好了~~特務行不行

 6/23 集集甜蜜遊

  中午跟胖子去集集玩~~吃美食~~還有去水里晃一下

  下午吃的郭冰---我跟胖子有著同樣的小時候回憶

  我喝紅蘿蔔汁了啦

  趁著涼爽一點~~帶鄭家四寶貝去後花園晃晃~~20分鐘~~全部累癱~~搞定回家

 6/22 三圈

  胖子去打球~~我在家睡覺休息

  下午就去打牌了XDDD~~腰酸背痛的

  回家看電視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hsin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