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~~其實今年我們有去寵物展唷~~

原本沒打算要去了~~

因為去年的感覺~~覺得很普通~~

所以也沒特別去注意優惠券的事情

突然我大嫂就問我要不要去逛寵物展~~

我說今年可能沒有吧~~因為沒特別想買的東西~~

如果只是要花錢去逛~~好像挺浪費錢的

不如帶寶貝們去後花園跑跑~~

結果又隔一天~~我大嫂竟然拿回兩張貴賓券啦

阿~~~~那然就去晃晃囉~~

我們7/27星期日一大早去的~~

下午胖子還要打球~~想說一開門就去看看~~討厭人擠人的感覺

所以還是選擇早上10點的時間

這次也只帶MINOU出門~~其他的在家陪M罵

一次帶四隻~~我想什麼都不用逛了~~光要撿大便就花掉我大半的時間了吧XDDDDD

一到現場~~發現人還是超級爆炸多耶~~

就跟著排隊吧~~進場速度挺快的啦~~

不過沒公德心的人還是"一大把"~~門口一堆狗便便~~真的很糟糕耶~~

難怪台中大多數的公園都是禁區

台中的寵物展比台北的小很多

比較大的敞商大概就是魚中魚的攤位吧~~我們的貴賓券就是從他們家來的XD

進場後就拿到兩瓶狗狗飲用水

我們拿了幾次皇家的試吃包~~因為他一次只給一包+一把扇子

扇子廣告著新的皮膚病處方飼料~~成分主要是薑黃耶~~看著公司主打商品也適用於狗狗就很開心

逛到猋那ㄧ家~~都沒人在顧攤子耶!~~擺著一堆試吃包~~我不敢拿XD

結果看大家狂搶~~當然手就不能比人家短囉~~跟他拼了~~哈

發育寶的試吃包也是很多~~

逛到魚中魚的時候拿到馬丁試吃(也是重複拿囉)跟汪汪寶貝洗劑(裝半瓶就不要用這麼大的瓶子嘛)~~

唯一花錢的東西就是潔牙骨囉~~看到別人家的4.5毛一隻~~不過我買4隻50摳耶~~有比較大嗎?????

回家排排看拿了多少~~噗


免錢的逛逛寵物展~~收穫還真不少~~

不過怎麼寵物展都賣怪東西~~真不知道該說什麼咧

鬆獅犬搞的不像鬆獅犬~~反正這些攤子~~我就全部略過~~

看了也覺得心煩~~

晃了幾家拿了試吃~~大概不到兩小時我們就回家囉~~

家裡還有三隻寶貝在等咧~~

明年還有免錢的貴賓券嗎~~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hsin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