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來插播清爽的MINOU

欠的幾篇~~慢慢加油~~有桃李河畔唷~~


這次減了一個我喜歡的臉~~~

花了好久時間慢慢修~~

眉毛修短了~~睫毛留下來了~~很開心唷~~

雖然我整張臉搞的油膩膩的~~因為流汗~~這種天氣嚕毛嚕到流汗~~

有用心吼~~




秀氣的臉耶~~雖然洗好澡又玩的澎毛了


重點來了~~我從來沒留過的睫毛~~每次都是一刀剪~~

所以一直羨慕人家有長睫毛~~

上次去墾丁玩~~小西有帶剪刀幫MINOU修了一下~~

我又偷偷學~~嘻~~原來修眉毛要偷來唷

這次~~我也偷來~~結果修了兩個小時....(暈)

成果~~成果~~沒有很讚~不過我喜歡~~加油加油~


愈看愈美~~~自己稱讚~~開心ing


尾巴的星星這次一併嚕掉了~~因為太QQ了~~下次在想別的來搞怪囉


MINOU好像真的有點小瘦的樣子~~

要加油~~請瘦到5KG左右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hsin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