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很少有機會幫MINOU洗澡~~

不過還好有M嬷~~雖然梳毛的部分沒仔細~~


但是阿~~真的很開心~~M嬷喜歡MINOU~~也希望將來可以多疼右右一些

我只要記得把MINOU大小姐的毛梳的順一點就好~~還好我有超法寶

咻一下就OK啦~~


然後就要扮演好我~~~伴遊歐巴桑的遊戲了

來點涼涼的風



結果右右這小少爺會冷拉~~我的媽呀~~有毛沒毛差這麼多捏~~

旁邊...........還有一隻屎胖子在搶電風扇啦~~吼~~

MINOU:不是來搶零食就好


兩個小霸王~~還真是不好拍照捏

現在能體會~~為什麼琪妮加總是出現感情不好的姊妹了~~然後現在又有兩兩阿迪~~哈

MINOU小姐~~你自己跟右右喬一下~~看是要啥咪時間給我拍個和睦的照片好嗎




屎大胖:慢慢等吼~~基本上.........難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hsin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