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兩位小寶貝剛回家真的很黏耶~~

去哪都一起~~凡舉睡覺吃飯大小便

某天剛好被我看到這兩個小鬼是這樣睡覺的~~屁屁相連~~比較有安全感嗎



因為沒帶到相機~~只好拿手機拍~~畫數真的看看就好~~~


沒多久我故意把他們分開~~好像也睡的昏昏的~~沒一會兒~~聽到門外有聲音


動作又一毛一樣


難得到現在可以分開睡覺了

不過歐小利洗澡真的很爐耶

洗太久沒看到茉莉妹妹不行~~~要該該叫又要吼吼吼的(已經有吼不停先生的別稱了耶)

吹毛吹太久也不行~~一個轉身就要撲過來咬我

我說歐小利阿~~你乖一點啦~~不然我真的把你丟去隔壁間唷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hsin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