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1 又月初了

  開始早晚班囉~~這個月有很多晚上的私人活動~~所以先上早班~~很期待

  晚上回家看四寶~~沒洗澡好臭唷

 2/29 四年一次

  上班~今天也很忙~~

  吼

 2/28 我是排休的

  休假休的很悶~~本想出去走走的~~又睡很晚~~因為早上才睡覺

  傍晚才去找卡門~~吃了快炒又去唱歌~~回家補眠比較實在

 2/27 決定

  M罵打電話來說要去菲律賓玩耶~價錢挺OK的~要去嗎

  又到了我的旅遊季了~~每年都想出去玩的心情~~就算沒錢還是要出去走走~~散心比較重要

 2/26 討厭噪音

  今天心情不佳~因為一直聽到瓜拉瓜拉的講話聲~我討厭啦~吵死了~輕聲細語可以嗎

  好想吃蛋糕唷

  到costco去買寶貝的飼料~~順便想去買買我想要的東西~~costco的10吋蛋糕很讚~~一小塊就滿足我了~~雞塊也讚~~又花了2千多塊~~可惜的是松露巧克力竟然是限定期限才有的東西啦

  要去加拿大嗎~10天耶

 2/25 不想起床啦

  昨天手癢嚕了卡門~~來個小全套~~結果就是要幫人家買一堆東西~~問好了~~也挺省的嘛~~花錢要想想

  愛玩換來的結果就是~~愛睏啦

  最近容易吃不下~~不然就是吃了很容易飽~~就是沒胃口啦

  老大~我們3/1見

  該散散心囉~~去哪好~228又打球

 2/24 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

  上班~大家都不想~~可是又能怎樣呢~~給我100倍的加班費我都不想了

  吵架??委屈??其實都沒有

  這樣的加班日~~很有時間耶

  看到桌腳~~笨笨的撞了一次~~好痛~~還來第二次~~蠢到爆炸~~還是同一個地方咧

  好吃的蝦子~~很讚~~不過怎麼這麼貴阿~~一斤300~~謝謝M罵唷

  累的要死還玩13支~~有看沒懂~~玩狗比較實在~~輸錢還是嘻嘻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hsin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