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初領養MOLLY的時候就有發現疝氣的問題

趁著這次又陪鄭胖子下南部工作~~順道帶MOLLY去MALL家的御用醫院

到台南的時候~~兩個寶像瘋了一般~~因為她娘我跑去買好粗的麵包啦

所以再進公司的時候~~根本拍不到一張安靜的照片

每張都糊糊捏~~

一付很開心要出去玩的MOLLY


一直在看我的麵包XD~~MOLLY真的餓昏了


因為跟醫生有約~~所以急急忙忙的要鄭胖子工作快一點~~

就趕著下高雄囉

一路上MINOU都給我睡這付貴妃姿勢~~沒枕頭會跑來前面給我抱

我可抱不動兩隻唷~~


到了醫院跟醫生問了一些問題~~

因為我總是很害怕手術~~怕這樣跑這麼遠會影響

一再跟醫生確認~~該怎麼做~~有沒有什麼建議的

之後醫生也說這是小手術啦~~補起來也對狗狗好

而且MOLLY的問題真的很小~~要我不要太擔心

之後就留MOLLY在那囉~~一樣也是傻傻的就跟著走進去了

我家小孩完全沒啥抗拒~~看來又是一頭少根筋的寶貝了

東等西等~~五點多的時候醫生終於打給我了

先問了~~MOLLY一切OK嗎~~醫生還是很貼心的說沒事啦就說是小手術了

MOLLY已經醒了~~醫生正要幫我登記晶片的資料(所以這個部分又要麻煩MALL家囉)

所以我們就趕快再去接寶貝~~

一去MOLLY依舊搖著屁股來找我們~~看起來真的很OK捏~~

不過這時候醫生說了~~他很"秀皮"啦

害我聽了覺得好好笑~~因為發現MOLLY坐著都不太敢動了

醫生摸了她~~又該該叫

醫生有交代~~如果紗布有移位的話才換新的~~

8-9天可以拆線(醫生算好下星期三可以拆)~~來把小剪~~咔擦就OK

這時候MINOU又要來插花了~~

因為很莫名的~~出現急性濕疹~~一大早真的沒有~~突然出現的

順便拿了藥~~問了為什麼~~醫生說問這些都沒用啦

敎你該怎麼處理照顧比較重要啦~~說的也是吼~~我在天兵什麼啦

最後醫生還是跟我說環境草地都會影響啦~~

這才讓我想到~~前兩天才去草地放肆的跑過耶

之後~~謝過了好心的醫生後

帶著兩頭離開囉


兩個都累了~~

一上車就睡~~連我們去吃飯~~在推車上也睡~~就一路睡回台中

現在~~剖剖跳了

疝氣相關文章 

如果您的寶貝有這個問題,不要猶豫,去把它補起來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hsin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